【0618】我愛的自然


這張圖是在晚上時畫的,不得不說……在晚上畫圖,靈感總是特別好!

意象說明:   
   
  這次的內容是偏向於"清境自然"的感覺,表現出想出去散步遊玩的愉快心情,並且用畫筆來作整體呈現。

我愛的自然 

「看那兒的山頭! 好高、好雄偉   
  看那肥沃的大樹! 好美、好茂盛   
   地上的小草們,輕輕得搖動嬌小的身姿
    在神社前面,隨著風兒扭來扭去,好不可愛 
     鳥兒帶著希望 在空中展翅飛翔     
      飛到夢想的那一頭,抓住緊緊不放手
 
 真好!我也想像鳥兒一樣
     一起在空中翱翔
        鳥瞰   我愛的自然。」--M潔

我愛自然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